top of page

思托邦第一講:哲學的公共性 I·CARE Salon 1st session



(Please 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


影片


講者:關子尹教授*

主持:周保松教授(政治與行政學系)

日期:2016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 7 時至 9 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一樓大學書店

語言:

合辦:大學書店


*講者簡介:

關子尹教授,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研究教授。主要著作有《海德格的詮釋現象學與同一性思維》(德文)、《從哲學的觀點看》、《教我心醉 ── 教我心碎》、《語默無常 ── 尋找定向中的哲學反思》,以及關於康德、現象學、範疇論、語言學、語言政策等中、英或德文論文多種。

 

查詢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電話:3943 8621






Speaker: Prof. Kwan Tze-wan*

Host: Prof. Chow Po-chung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

Date: 30 September 2016 (Friday)

Time: 7:00 - 9:00 pm

Venue: University Bookstore, 1/F, Yasumoto International Academic Park,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nguage: Cantonese

Co-organiser: University Bookstore


*Speaker’s Biography (Chinese Version Only)

關子尹教授 (Prof. Kwan Tse-wan),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研究教授。主要著作有《海德格的詮釋現象學與同一性思維》(德文)、《從哲學的觀點看》、《教我心醉 ── 教我心碎》、《語默無常 ── 尋找定向中的哲學反思》,以及關於康德、現象學、範疇論、語言學、語言政策等中、英或德文論文多種。

 

Enquiry

I·CARE Centre for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Tel: 3943 86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