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23 中大無止橋團隊



你有想過「上莊」去豐富大學體驗嗎?你會否考慮加入社會服務團隊,用自己的知識幫助有需要人士?「中大無止橋團隊」正符合你的期望,充實大學生活之餘亦可貢獻社會。


「中大無止橋團隊」是本中心統籌之大學生義工隊,獲無止橋慈善基金支援及指導。團隊自 2009 年創立以來,集結中大同學的才能與幹勁,持續參與及籌備多個內地偏遠地區之建設行人用橋、村落調查及公共衛生項目。而於疫情下,團隊亦積極參與無止橋慈善基金舉辦的本地建設計劃,修復古舊村落,保育本土文化。


本年度「中大無止橋團隊」現招募核心成員。獲選者可一方面參與已於本港開展的建設計劃,改善偏遠村落居民的生活;另一方面無止橋慈善基金共同策劃服務學習項目,期望於未來在內地舉行。招募詳情如下:

資 格

  1. 非畢業班同學

  2. 能操普通話作簡單溝通

  3. 任期為 12 個月(2022 年 10 月下旬至 2023 年 10 月上旬)

  4. 富責任感、主動性強

  5. 有興趣了解內地及本地偏遠農村面對之問題

  6. 學系不限

簡介會


日期:2022 年 10 月 3 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 7 時至 8 時 30 分

地點:王福元樓 502 室

報名:請按此處


面 試


日期:2022 年 10 月17 日至 18 日(星期一至二)

形式:小組面試(每節約 30 分鐘)

通知:獲邀出席面試者將於 202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五) 或之前收到通知


報 名


請按 此處填妥報名表格(截止日期及時間爲 2022 年 10 月 9 日(星期日)晚上 11 時 59 分)


為讓同學更認識「中大無止橋團隊」,團隊將舉辦「鶴咀文化之旅」,期間更會參觀香港大學太古海洋科學研究所,歡迎所有中大同學參與。詳情如下:


日期:2022 年 10 月 9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1 時至 6 時

名額:10 個

活動內容:欣賞自然景觀及認識本港海洋保護文化

報名:請按 此處


 

查詢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楊先生

電話:3943 2306


現屆「中大無止橋團隊」核心隊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