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流動博群 ── 小組聚 2023



變幻的年代,我們思索未來、聆聽內心、細味生活。

 

本學年「博群大講堂」延續「流動博群」的概念,選取了 5 場過往受歡迎的小組聚,在 3 月至 5 月期間,由目前或以往的中大老師與同學再次相聚,認識不同事物與課題,感受生活。


小組聚每組名額介乎 15 至 50 個不等;總體時間表如下,請點擊活動標題以了解詳情:


登記方法:


1. 先填妥網上登記表格(每項活動設有獨立表格)。

2. 如報名人數超出活動名額,本中心將按同學填寫的參加原因進行遴選。

3. 遴選結果將於活動前約 1 至 2 星期以電郵通知(所有報名者均會收到通知)。

4. 如活動需要收取按金,參加者應按電郵所示之限期內前往本中心(王福元樓 501 室)以現 金繳付;屆時須提供參加者姓名、學生編號及聯絡電話,以作紀錄。

本中心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四: 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下午 2 時至 5 時 30 分

星期五: 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下午 2 時至 5 時 45 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暫停開放

5. 凡未能於限期內繳付按金者,其名額將給予候補名單上的登記人士。

6. 已繳付按金者,將在活動前收到確認電郵。


備註:


1. 各項活動只供中大同學參加。

2. 每位同學可報名的活動數目不限,惟只可就每項活動提交一份網上登記表格。如重覆登 記,該項活動之申請資格將被取消。

3. 所有獲錄取者須帶備中大通出席活動。

4. 獲錄取者如未能出席活動,須提前以電郵通知本中心取消報名。

5. 按金將於活動當天全數退還予準時出席之參加者。缺席者所繳交之按金將被沒收(因惡劣 天氣而取消之活動除外)。


查詢:


學生事務處

學生經驗及發展組 ——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電話:3943 470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