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思托邦第六講:自由主義與左翼 I·CARE Salon 6th session



(Please scroll down for English version)


影片


講者:錢永祥先生、陳冠中先生*

主持:周保松教授(政治與行政學系)

日期:2017 年 4 月 8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3 時至 5 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利黃瑤璧樓一號演講廳

語言:普通話

合辦:大學書店


*講者簡介:

錢永祥先生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兼任研究員,《思想》總編輯。研究政治哲學,倫理學,以及動物倫理學。特別關注泛中文世界裡的政治思想、道德意識,與公共文化的發展。著有《縱欲與虛無之上:現代情境裡的政治倫理》、《動情的理性:政治哲學作為道德實踐》,譯有《韋伯選集 I :學術與政治》,彼得‧辛格,《動物解放》。


陳冠中先生,華文作家,香港書展 2013 年年度作家,著作包括《盛世》、《裸命》、《建豐二年:新中國烏有史》、《香港三部曲》、《我這一代香港人》、《香港未完成的實驗》、《中國天朝主義與香港》等。

 

查詢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電話:3943 8621






Speaker: Mr. Chien Sechin Yeong-shyang, Mr. Chan Koon-chung*

Host: Prof. Chow Po-chung (Department of Government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

Date: 8 April 2017 (Saturday)

Time: 3:00 - 5:00 pm

Venue: Lecture Theatre 1, Esther Lee Building,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nguage: Mandarin

Co-organiser: University Bookstore


*Speaker’s Biography (Chinese Version Only)

錢永祥先生 (Mr. Chien Sechin Yeong-shyang)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兼任研究員,《思想》總編輯。研究政治哲學,倫理學,以及動物倫理學。特別關注泛中文世界裡的政治思想、道德意識,與公共文化的發展。著有《縱欲與虛無之上:現代情境裡的政治倫理》、《動情的理性:政治哲學作為道德實踐》,譯有《韋伯選集 I :學術與政治》,彼得‧辛格,《動物解放》。

陳冠中先生 (Mr. Chan Koon-chung),華文作家,香港書展 2013 年年度作家,著作包括《盛世》、《裸命》、《建豐二年:新中國烏有史》、《香港三部曲》、《我這一代香港人》、《香港未完成的實驗》、《中國天朝主義與香港》等。

 

Enquiry

I·CARE Centre for Whole-person Development

Tel: 3943 86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