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博群大講堂

請追蹤Facebook專頁以接收博群大講堂最新資訊!

2017-18

思托邦

I·CARE_Salon_7th_talk.jpg

博群大講堂之「思托邦」乃思想沙龍,以一系列講座鼓勵參加者探討重要的學術、文化和社會議題,並作反思。

博群影院

thumbnail_I.CARE Theatre_2018.jpg

幾度昏暗的空間與心情,

站著不知往那裡走 ......

何不坐下靜觀世態,

尋找那美好時光,

讓精神飽滿後繼續前行。

博群大講堂

thumbnail_ULC2017.jpg

轉瞬間,深受歡迎的博群大講堂已踏入第七年,今年主講嘉賓龍應台教授將以「青春迷惘後發現的十三件事」為題,與中大師生分享她對年青這個時期的看法。

其他活動

The%2017th%20Journey%20of%20Compassion_e

由本中心與晨曦青少年文教基金會合辦、文藝復興基金會協辦之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乘願再來九百年》*,將於 3 月 23 日舉行,屆時兩位導演關本良及蔡貞停** 亦會親臨現場,分享拍攝這部影片的初衷,並與參加者探討人生意義與心靈感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