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益扶貧項目

2022-23

博群帶你入社區

(17 & 24 Feb) Updated_Poster_A Walk in Community_4th session(Rachel).jpg

除了傳統義工服務或大型社會運動外,其實還有很多既創新又有效的途徑讓我們去扶助弱勢及參與社會事務。本學年博群找來多個團體,帶同學走訪社區,在地體驗如何通過新穎手法介入不同社會議題,誠邀大家一同探索,履行大學生參與社會及公民事務的使命!

「健體 x 友伴」計劃

Fitness 3 to 4 image.png

「健體 x 友伴」計劃結合「運動」與「義工」元素,讓中大同學透過運動認識社區,學習關心及服務他人;參加者會與不同社區人士結成運動夥伴,一起接受特定運動項目的基本訓練,享受健體樂趣。此計劃既加強同學及其夥伴所代表群體的彼此了解,亦促使同學建立定期運動的良好習慣。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

Cultural Tours Project_2223_WebsiteBanner.png

香港不僅具有舉足輕重的國際地位,還埋藏著獨一無二的歷史文化,值得我們細味探索。儘管這個「東方之珠」不斷變遷,但只要我們細心觀察,仍會發現不少歷史痕跡在默默訴說著我城的故事。這些故事,你又了解多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