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博群大講堂

請追蹤Facebook專頁以接收博群大講堂最新資訊!

2022-23

思托邦

ICARE Salon Banner (Blank)-01.jpg

博群大講堂之「思托邦」乃思想沙龍,以一系列講座鼓勵參加者探討重要的學術、文化和社會議題,並作反思。

博群影院

Theatre Poster 22-23_Web banner smaller-03.jpg

本中心舉辦之「博群影院」獲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支持,由 9 月起一連三個月每月放映一齣精選電影,包括:《Drive My Car》、《偷書賊》及《浴火的少女畫像》。

流動博群 ── 小組聚

Small-group Reunion Poster_V2-02.jpg

變幻的年代,我們思索未來、聆聽內心、細味生活。

博群書節

5th Book Fest_icon.png

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在顛簸飄搖的日子,我們讀書;在清風朗日的日子,我們讀書。何妨與友共讀,何妨與書獨處。在作者的用心處,探訪一個又一個世界,開墾自己的心田。

bottom of page